每日时讯!网友喊话马斯克:好姐妹的特斯拉Model Y充电时烧了

时间:2022-10-19 08:44:12       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近日,名为Alyas Jalili的网友在社交平台喊话马斯克,自己姐妹的Model Y在充电时着火,她强调火是从电池开始烧起的,幸亏当时人不在车内。随后,消防人员将获扑灭。从视频中来看,车辆后部烧毁的更为严重,且车顶和前部塑料配件,都被完全烧损,整车接近报废状态。

访问:

天翼云新客特惠 - 35000元锦鲤券等你来领

目前,特斯拉和马斯克还未对此做出回应。

而近段时间,国内也发生数起起火时间,但是并非充电时起火,而是发生事故后撞车起火。

9月30日,博主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白色的特斯拉Model 3,雨天在市区道路高速行驶,突然车辆失控撞向路边花坛,驾驶员疑似被甩出,车辆随后出现了起火,火势凶猛。

而在7月13日,江苏连云港一特斯拉Model Y疑似在发生碰撞后车内开始起火,前脸严重变形凹陷,前部机舱部位往外冒火。

关键词: Tesla 特斯拉电动汽车 网友喊话马斯克好姐妹的特斯拉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