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头条!Kanye West将收购号称自由言论的社交媒体平台Parler

时间:2022-10-17 21:52:06       来源:cnBeta.COM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这位也叫Ye的说唱歌手,已经达成协议收购"不可取消的自由言论平台"Parler,双方在周一的声明中说,此举将帮助个人自由表达他们的保守意见。

访问:


(相关资料图)

戴森11·11官网特惠季活动大厅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Parler已经同意完全将其经营实体出售给West,但该社交网络将继续获得来自Parlement Technologies的技术支持,包括使用其私有云服务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该交易预计将在正在进行的季度内完成。

最近几周指责Meta和Twitter对他进行审查的韦斯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一个保守意见被认为是有争议的世界里,我们必须确保我们有自由表达自己的权利"。

韦斯特还经营服装和体育业务,本月早些时候,他的Instagram和Twitter账户因发布反犹主义信息而被封号。

Parler被认为是保守派的天堂,并吸引了一众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粉丝,在2021年1月6日华盛顿国会山骚乱后因其在煽动暴力方面的作用而被Google撤下,上个月又重新回到了Google应用商店。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拟议的收购将保证Parler未来在创建一个欢迎所有声音的不可取消的生态系统中发挥作用。"

位于纳什维尔的Parler公司由约翰-马策和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Breitbart创始人罗伯特-默瑟的女儿丽贝卡-默瑟于2018年创立。该公司一直试图抨击审查制度,并以言论自由的社交网络自居,去年其在平台上增加了一个内容审核层,以争取被苹果的应用商店恢复。

根据市场情报平台Sensor Tower的数据,Parler在其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上积累了略高于25万的月活跃用户(该数据是由一位行业主管分享的)。值得注意的是,在对1万多人的调查中,Pew Research本月早些时候报告说,38%的人听说过Parler。

Parlement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乔治-法默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笔交易将改变世界,并改变世界对言论自由的思考方式。Ye正在向自由言论媒体领域迈出开创性的一步,他将再也不用担心被从社交媒体上删除。这将再次证明,他比传统媒体的说法领先一步。Parlement将很荣幸地帮助他实现他的目标"。

关键词: 社交网络 Kanye West将收购号称自由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