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读:《守望先锋:归来》部分英雄太强 暴雪:想平衡要等第二赛季

时间:2022-10-14 20:57:58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资料图)

《守望先锋:归来》上线已有一段时间,玩家反馈部分英雄的强度有点“超模”,不过暴雪考虑到多方面因素计划在第二赛季再进行平衡调整。暴雪表示,通过各个英雄的游戏出场率以及胜率来看,目前的游戏平衡已经做的非常不错了。

访问:

国行Surface Pro 9/Laptop 5和Surface Studio 2+新品已上架预售

即使有3个新英雄的加入总体英雄的胜率也被成功控制在45%至55%之间,官方计划于游戏的第二个赛季进行英雄的平衡性调整,这样才符合游戏的设计初衷。

对于像源氏和D.VA这样胜率和出场率都较高的英雄,暴雪团队表示其中虽然赛季开始时源氏比较受欢迎,但现在该英雄胜率已经控制在52%左右,剩余的时间中团队将密切关注这些英雄的赛季表现,并在下个赛季进行调整削弱,以免这些英雄主宰游戏环境。

像是胜率很高的托比昂以及“阿三”,游戏团队则表示,这俩个英雄大都是选出来针对源氏的,当下个赛季的平衡到来源氏上场率下降时,他们也将不像现在这样热门。

关键词: Blizzard 守望先锋归来部分英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