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点!问界M5“亲兄弟”赛力斯A5亮相 价格有望继续下探

时间:2022-10-14 15:43:02       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赛力斯SF5作为问界M5的“亲兄弟”,因为赛力斯品牌整体升级为AITO的缘故,近段时间在市场上也没有太大声量,不过如今让人意外的是,赛力斯又推出了一款新车型。日前,工信部申报新一批申报目录中,赛力斯A5申报信息公布,新车外观造型与赛力斯SF5几乎相同,但车尾有“A5”标识。

访问:

国行Surface Pro 9/Laptop 5和Surface Studio 2+新品已上架预售

新车车身尺寸与赛力斯SF5略有差别,前者长宽高分别为4710/1930/1620mm。其轴距与赛力斯SF5相同,但车长增加了10mm,高度降低了5mm。

车辆的外观部分,采用造型另类的日间行车灯带,尾部灯组也与赛力斯SF5一致。

动力上,新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55kW/220kW,而赛力斯SF5两驱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55kW,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达到405kW。

而在电池部分,赛力斯SF5采用三元锂动力电池,赛力斯A5则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意味着该车后续价格将有望较SF5进一步下探。

关键词: 问界M5亲兄弟赛力斯A5亮相 价格有望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