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天下!特斯拉起诉前员工侵害商业秘密 系国内首起

时间:2022-10-14 15:53:18       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上海特斯拉起诉前员工侵害商业秘密案,即将开庭了。企查查App显示,近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与朱某某侵害商业秘密纠纷案将于12月14日在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第四法庭开庭,案号为(2022)沪0110民初18356号。

访问:

国行Surface Pro 9/Laptop 5和Surface Studio 2+新品已上架预售

企查查信息显示,该案件是上海特斯拉公司在国内的首起侵害商业秘密纠纷案,而被告朱某某在职场社交平台上的认证为前特斯拉高级技术项目经理。也曾任职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规划员。

这不是特斯拉首次起诉前员工侵害商业秘密案了。

据媒体报道,2019年,特斯拉曾在美起诉前员工曹某某涉嫌窃取与Autopilot相关的商业机密,并称其将Autopilot技术输送给小鹏汽车,最终案件以曹某某向特斯拉公司道歉收尾。

关键词: Tesla 特斯拉电动汽车 特斯拉起诉前员工侵害商业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