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讯:Samsung Wallet今年将扩展13个以上国家和地区

时间:2022-10-14 09:56:22       来源:cnBeta.COM


(相关资料图)

三星官方近日宣布,Samsung Wallet 在今年将扩展 13 个以上国家和地区。Samsung Wallet 是一个数字钱包,可存储银行卡和其他数字密钥,例如旅行通行证、驾驶执照和学生证。只是三星并未公布在这些国家和地区上线的具体时间。

访问:

国行Surface Pro 9/Laptop 5和Surface Studio 2+新品已上架预售

访问购买页面:

SAMSUNG - 三星旗舰店

Samsung Wallet 于今年 6 月推出,目前已在包括中国、法国、德国、英国、美国和其他一些地区在内的多个国家/地区使用。随着扩张,Samsung Wallet 今年将抵达巴林、丹麦、芬兰、哈萨克斯坦、科威特、挪威、阿曼、卡塔尔、南非、瑞典、瑞士、越南和阿联酋。

三星电子移动体验业务执行副总裁兼数字生活团队负责人 Jeanie Han 在评论此次扩张时表示:

Samsung Wallet 将日常便利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我们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密切合作,以丰富我们的钱包体验。我们专注于尽快将平台推向尽可能多的市场,让更多三星 Galaxy 用户有机会从数字钱包中获益。

关键词: Samsung Samsung Wallet今年将扩展13个以上国家和地区 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