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资讯丨韩媒:三星驻乌克兰办公室所在大楼在导弹袭击中受损 无人员伤亡

时间:2022-10-11 09:53:31       来源:环球科技

据韩联社10日报道,在乌克兰多地当天遭到俄罗斯导弹袭击之际,韩国三星电子公司驻乌克兰办公室所在大楼也遭到部分损毁。对此,三星电子方面回应称,大楼并未被导弹直接击中,而是受附近导弹袭击威力余波影响,导致玻璃窗破裂。

访问购买页面:


(相关资料图)

SAMSUNG - 三星旗舰店


在基辅遭到俄罗斯导弹袭击之际,韩国三星电子公司驻乌克兰办公室所在大楼也遭到部分损毁。 图自韩媒

据报道,三星电子公司驻乌克兰办公室所在大楼位于乌克兰首都基辅的中央车站旁。当天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着相关建筑物受到俄导弹攻击、遭受损毁的照片和视频。有视频显示,该大楼周围烟雾弥漫,窗户和外墙等遭到破坏。


三星电子公司驻乌克兰办公室所在大楼周围烟雾弥漫,窗户和外墙等遭到破坏。 图自韩媒

报道称,该媒体就此向三星电子方面进行确认,获悉后者当地法人所在大楼并没有受到直接攻击,而是距大楼150米左右的地方被导弹击中,因余波影响,导致大楼部分玻璃窗受损破裂。三星电子方面还称,“经确认,当地法人没有人员伤亡情况”,“当地派驻人员和家属已到波兰等安全地区避难”。


基辅遭到俄罗斯导弹袭击之际,三星电子公司驻乌克兰办公室所在大楼及周边情况。 图自韩媒

包括法新社、英国天空新闻网、英国广播公司(BBC)在内的多家媒体早些时候消息称,乌克兰多座城市10日清晨发生爆炸。乌克兰基辅市市长克利奇科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证实,该市市中心发生多次爆炸,BBC称,这是基辅数月以来首次受到袭击;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也发布消息称,乌多座城市遭俄导弹袭击,有人员伤亡;俄新社还报道称,袭击基辅的导弹中有一枚导弹落在泽连斯基办公室附近街道。

关键词: Samsung 韩媒三星驻乌克兰办公室所在大楼在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