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看点】Alienware推出全新游戏设备,包括Aurora R15主机和新款QD-OLED显示器

时间:2022-09-29 16:58:26       来源:Expreview超能网


(资料图)

Dell旗下的Alienware品牌宣布,推出三款全新游戏设备,分别是Aurora R15主机、Tenkeyless游戏键盘和旗下第二款QD-OLED游戏显示器。

访问购买页面:

戴尔官方旗舰店

新款Aurora R15主机搭载了英特尔第13代酷睿处理器,搭配DDR5内存,可选英伟达GeForce RTX 30/40系列或AMD Radeon RX 6000系列显卡,通过80 PLUS白金电源提供动力。最高1350W的电源,旨在支持英伟达旗舰级的GeForce RTX 4090显卡。

为了确保更好的散热效果,以实现高性能的持续输出,新款Aurora R15主机最高可选升级到240mm规格的CRYO-TECH水冷散热。包括240水冷在内共有五个120mm风扇,分别是两个前置、一个后置、以及240水冷的两个上置。新增六边形蜂巢散热孔,加大机箱侧部散热流量。

Alienware称,全新设计的Aurora R15主机为处理器提供的功率增加了58%,获得两位数性能提升的同时,运行温度降低了5˚。新的散热系统使得机箱内气流增加了19%,在CPU密集型任务中噪音降低了66%,在GPU密集型任务中噪音降低了9%。

Tenkeyless游戏键盘(AW420K)采用流线型设计,外形纤细,可以让玩家的桌面变得更加简洁,从而有更多的空间用于操控鼠标。小巧的体积也非常适合经常要随身携带的玩家,轻松地放入背包中。

今年初,Alienware就推出了首款QD-OLED游戏显示器AW3423DW,这是一款34英寸的超宽曲面显示器。此次推出的AW3423DWF在型号上多了个“F”,是在原款的基础上做了简化。

AW3423DWF依旧采用34英寸的QD-OLED面板,分辨率为3440 x 1440,曲率为1800R,刷新率降至165Hz,且取消了对G-Sync Ultimate的支持,仅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 Pro,同时还减少了一个HDMI 2.0接口,剩下两个DP 1.4接口和一个HDMI 2.0接口。为了在外观上加以区分,显示器为黑色而不是黑白撞色,背后的RGB光环也取消了。

Alienware表示,新款Aurora R15主机的定价会在接近上市前公布;Tenkeyless游戏键盘的价格为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34.28元);AW3423DWF游戏显示器的价格为10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905.96元)

关键词: DELL Alienware推出全新游戏设备,包括Aur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