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野】SkyDrive希望通过双座SD-05 eVTOL进入空中出租车领域

时间:2022-09-28 09:47:36       来源:cnBeta.COM


(相关资料图)

SkyDrive计划在2025年大阪世界博览会上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并宣布从其运动型SD-03单座原型机的开发中吸取经验教训,设计出新型双座SD-05 eVTOL。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作为2020年8月公开试飞演示的SD-03原型机的继任者,SD-05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正被开发为双座空中出租车,其中一名乘员预计是飞行员--与中国的自主eHang 216不同。

飞行员将得到计算机控制的飞行系统的帮助,以确保在空中的稳定性,在机舱上方的棱角分明的"珍珠白燕子"机翼上,十几个电机/螺旋桨组合以三倍的速度上升和离开。

事实上,据说航空机身的灵感来自于“对鸟类和动物流线型的研究”,并采用了水平和垂直尾翼以增加飞行稳定性。

SkyDrive的目标是实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巡航速度,每次充电的工作范围可达10公里(6.2英里),因此可能会被限制在城市内的快速跳跃或短暂的旅游飞行--例如,在大阪湾地区的旅游景点之间穿梭,或运送度假者往返于度假村。

SD-05 主体结构将由铝合金和复合材料制成。它的尺寸为9.4 x 9.4 x 2.7米(30.8 x 30.8 x 8.5英尺),最大起飞重量为1100公斤(2400磅)。

SD-05的渲染图描绘了一个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与铃木合作后发布的非常不同的空中出租车,设计规格可能随着开发的推进而进一步改变,但该公司已经在寻找日本土地、基础设施、运输和旅游部的第一个类型认证。SkyDrive还着眼于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在美国提供最后一英里的运输选择,本月已在美国设立了一个办事处。

“这是向实现飞行汽车和空中公路迈出的又一大步,”该公司设计总监Takumi Yamamoto说。“自宣布SD-03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年,它在2020年8月成功完成了公开的载人飞行测试,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宣布它的继任者SD-05。我们期待着在2025年的大阪世博会上与大家见面。”

关键词: SkyDrive希望通过双座SD-05 eVT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