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微动态丨Pirate Library Mirror团队宣布收录380万本新书 总数据量增至31TB

时间:2022-09-26 19:49:28       来源:cnBeta.COM

作为一个相当流行、但又充满争议的数字图书馆,Pirate Library Mirror 致力于让知识的检索变得更加轻松。与 Library Genesis 项目不同的是,Z-Library 还向贡献者提供了各种津贴激励,因而在新书的征集上也相当给力。此外 Z-Library 的运作模式,意味着它并不希望相关收藏可以被轻松镜像、从而对广泛的保存造成阻碍,并且会对每日超过 10 本书的批量访问收取费用。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原博客文章写道,他们不会对大量访问藏书收费一事做出道德评判。

但毫无疑问的是,其在扩大知识获取与内容上新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功 —— 通过在其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并确保这一私人收藏能够得到长期的保存。

自 2021 年中以来,该图书馆项目一直以惊人的速度在增长,期间增添了大约 380 万本新书。

尽管有一些复制品,但库中大部分似乎为合法的新书、或是针对以往提交内容的更高质量扫描档。

这点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 Z-Library 社区志愿者的数量大涨,以及能够剔除重复数据的批量上传系统。

Anns's Blog 写道:在 2022 年 8 月以来,他们已经增加并补上了之前疏漏掉的一些书籍,新合集的容量已经提升到了 24TB 左右、较上一轮的 7TB 要大得多。

目前镜像文件一共有 31TB,同时他们对 Library Genesis 实施了重复数据剔除,因为新集合中已纳入可用的种子。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Pirate Library Mirror 镜像站查看新收藏,且那里有更多有关其文件结构的信息、以及自上轮更新以来的新变化。

此外自上轮更新以来,该项目收到了大家的诸多建议和想法,且 Pilimi Anna 和 Pirate library Mirror 团队也很乐意花更多时间在这些事情上。

大家并非出于金钱目的,我们甚至打算辞掉金融与科技行业的工作来全身心投入到该事业上。

上回我们只收到了一笔 35 美元的捐款(在此表示感谢),但该项目需要更多资金来维持正常运转。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且你同样意识到保护人类知识与文化遗产的重要性,还请不吝支持一下。

目前我们正在接受 BTC 捐款,打款时还请参考 Annas-Blog.org 网站上公布的钱包地址。

关键词: cnBeta 精品网站 Pirate Library Mirror团队宣布收录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