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Satechi推出带2.5G以太网的USB-4多端口适配器

时间:2022-09-23 20:54:16       来源:cnBeta.COM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电脑配件公司Satechi刚刚宣布了其最新的USB集线器,它支持USB 4,并被设计用于苹果MacBook和其他使用这一最新连接标准的笔记本电脑。带2.5G以太网的USB-4多端口适配器的设计是为了提供更大的连接性,拥有完整的工作或家庭设置所需的所有端口。此外,该6合1适配器使用下一代USB-4协议,提供升级的带宽管理和数据传输,使文件能够更快地被访问。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凭借其六个专用端口,USB-4多端口适配器可能是旅行时可能需要的唯一设备,一站提供2.5G以太网,8K HDMI,两个USB-C 3.2 Gen 2(一个支持PD充电)和一个USB-A接口加上一个音频插孔端口。

在支持的主机设备上使用具有直接HDMI连接的多端口适配器,用户可以通过HDMI端口连接一个分辨率最高达8K、60Hz的外部显示器。使用该集线器的2.5Gbps网卡接口,可以实现高速以太网通信,并向后兼容10/100/1000Mbps。

由于采用了下一代USB-4技术,多端口适配器为视频和数据提供了升级的带宽,其传输率最高40Gbps,并向后兼容Thunderbolt 3和USB-C设备。对于传统的设备,USB-A端口也可以支持10Gbps的速度。


这个新的Satechi集线器是为各种设备设计的,包括最新版本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M1 Pro & Max和M2)、iPad Pro、Mac mini和iMac。它还兼容Android设备、微软Surface Laptop、Google Pixelbook Go、Chromebook和三星Galaxy Tab Pro S。

Satechi带2.5G以太网的USB-4多端口适配器现在可以从Satechi.net官方网站购买,价格为149.99美元,使用代码USB4可以享受Satechi正在提供的20%的折扣,直到9月30日。

关键词: 通用串行总线 Satechi推出带2 5G以太网的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