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热点:用户现在也可以在Fire平板电脑上触摸Alexa了

时间:2022-09-21 22:45:32       来源:cnBeta.COM


【资料图】

亚马逊正在为其Fire平板电脑带来更多的无障碍功能,包括今天宣布的Fire HD 8和Fire HD 8 Plus,增加对Tap to Alexa的支持,与蓝牙开关访问控制器兼容,并推出一个新的文字转语音功能。

Tap to Alexa是一项无障碍功能,让你用触摸而不是语音与语音助手互动。以前只有Echo Show设备(带触摸屏的扬声器)可以选择,现在美国、英国、德国和日本的亚马逊第八代或更新的Fire平板电脑都可以使用。


启用Tap to Alexa后,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小的"tap"图标,点击后会打开一个常用命令的仪表板。这些命令包括停止、定时器、报警、天气、交通和笑话。点击其中的任何一块,Alexa就会做出反应,就像你大声说出来的命令一样。Fire平板电脑上的文本到语音将让用户输入短语,并让Fire平板电脑大声说出来。用户也可以将任何特定的请求添加到自己的磁贴中。例如,播放喜欢的电视节目,给朋友打电话,或运行Alexa程序,如可以锁定智能锁和关闭智能灯的晚安程序。


还有一个新功能是与蓝牙开关访问控制器兼容,比如一个按钮、眼睛眨动传感器或抿嘴吸管。结合Tap to Alexa,开关访问控制器使那些有严重行动障碍的人有可能直接在Fire平板电脑上发出Alexa请求。对于有语言障碍的用户,Fire平板电脑上的文字转语音功能旨在让用户输入短语,并通过平板电脑大声说出来。还可以为常用短语保存快捷键,如"我饿了"。

亚马逊表示,它与联合脊柱研究所的技术访问倡议合作,以获得对这些新功能的反馈,并了解它如何能够帮助有语言和行动障碍的用户更加独立。

关键词: 最新消息 用户现在也可以在Fire平板电脑上触摸Alexa了 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