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聚看点】传闻索尼下一版PS5将继续瘦身 配备可拆卸光盘驱动器

时间:2022-09-20 05:43:05       来源:cnBeta.COM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索尼的PlayStation 5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最新版本中减轻了重量,有传言说该控制台明年将加大力度继续瘦身。根据Insider Gaming周一的一份报告,明年将出现一款更薄的PS5。据传,新主机不会安装光盘驱动器。相反,它将配备一个可拆卸的光盘驱动器,通过USB-C连接,以保持更纤细的机身。

访问:

索尼官方旗舰店

在内部,该游戏机将有相同的硬件,据Insider Gaming报道,可拆卸驱动器也可以单独购买,以备这种机械设备容易出现的损坏。

索尼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2023年11月将是PS5发布三周年,索尼有可能在那个时候发布新硬件。

PlayStation VR 2将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发布,上一个版本的虚拟现实头显在2016年问世,就在瘦身后的PS4发布前几周。

关键词: SONY 传闻索尼下一版PS5将继续瘦身 配备可拆卸光